DAMA素雪糕口感清新

每次到K11 Musea都會到 DAMA飲杯冷榨果汁或沙冰,上星期來到DAMA我同樣飲了杯香滑的冰
咖啡來降溫,但見這裡加添了純素雪糕,即是沒牛奶的軟雪糕,本來見到火龍果雪糕都想點,但
看見更吸引的是烏龍茶口味,便移情了點了一杯,一入口真是令我讚口不絕,烏龍茶味好香濃,
雪糕幼滑細膩,令人回味無窮,加上不是很甜,不但是我的新目標,相信必成愛茶的粉絲至愛。

除了純素雪糕,還有新推出的和風紫茶百頁豆腐淮山拌麵及麻辣自家製有豆腐淮山拌麵,同樣伴
有雜菌和沙律菜,那沙律入口爽甜無比,給我口感好清新的感覺,其分別是和風紫菜汁或自家製
麻辣汁醬汁,,那和風紫菜汁,甜甜酸酸的還有紫菜的香,給口腔帶來清新的感覺;麻辣味則有
麻香微辣,對於愛辣的我,便覺得不算辣,但對怕辣的朋友,不妨一試,其實幾惹味。
最後,還是按奈不住點了奇異果香蕉沙冰,及火龍果鳯梨沙冰,前者口感好豐富,奇異果配上香蕉簡直是絕配,後者就好清甜無比,還有少少風梨果茸,真是好滋味。


DAMA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Victoria Dockside K11 Musea 4樓411號舖
電話:9527 2033
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P值高 星洲美食自助晚餐

【稻埕】來一趟舌尖上的台灣美食之旅吧!

《絕對值得推介的純素點心~緻素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