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值得一試 高質石燒小店

荃灣一向不乏不同的美食,但高質素的石燒,絕對不多,但在荃灣廣場行前一條街,小巷中的牛県,這間以石燒牛肉為主的小店,由於質素不錯,因此我已幫襯了幾次,這裡平時都要排隊,但我晚上點左右就到了,還可以揀位座,雖然店內只有幾張枱,但座位都寛敞舒服。

平時的我會選擇吃牛側腹扒 200g $168,因為脂肪紋細緻有咬感,但在店內看到是日推介有羽下牛扒,難得有貨,就即點選喇! 所謂羽下牛扒,其實是牛肩胛中軟嫩的部位,口感與無骨牛小排相似,牛味濃郁、少油少筋、油花分布均勻,在石燒上燒至半熟,肉嫩很多肉汁,香甜有口感,真是好滋味。

煎至半熟切開,高溫燒到熱辣辣的外層帶點香脆,肉質好嫩又腍,重點是無筋位,200g的份量剛剛好,奉上的兩款醬汁,紅酒牛肉汁及阿根廷青醬,前者口感更能突出牛的肉味,後者口感則較清甜,記住試試呀!。

油脂分佈平均,在熱石上油脂全數湧出,肉質好嫩又充滿牛肉味。

店員為我送上包到上半身的大圍裙,我就可以好安心慢慢燒,唔怕彈到一身油。

吃了一半羽下牛扒,但見餐牌有大大份的牛県燒肉海膽丼 $168,本來已經半飽,但賣相好吸引,都忍唔住點了來吃,最後都選擇將一半羽下牛扒打包,回家再享用,讓我有空間品嘗,這個飯面舖滿色彩斑斕食材的牛県燒肉海膽丼,那燒香了的牛肉,配上海膽、三文魚籽、生蛋黃及紫菜,震撼眼球真是好豐富喔 !

生蛋黃用來撈飯或是將牛肉沾點蛋汁同吃,都一樣美味。

用紫菜包住燒肉、海膽及三文魚籽又變成壽司,口感超正,雙重享受。



只需加多$32變成五選三套餐,就有沙律、餐湯、飯、薯條及飲品。

味噌湯有兩隻蜆,肉質鮮甜又爽口,還有海帶及豆腐。

即炸熱辣辣的粗薯條,薯味特濃,好香脆。



環境闊落型格味濃 牆身有幅大大的牛部位圖,看圖識食呀!




地址: 荃灣享和街49號D1地下

電話:2243303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P值高 星洲美食自助晚餐

《絕對值得推介的純素點心~緻素坊》

肥波龍-----波士慢煮豉油雞 7月告別原址 另創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