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壽司 高質食材小店

尖沙咀做野後肚餓了,唯有一支公獨食,見到呢間新開的逸壽司,細細間,啱晒我孤獨食。甫入店內都幾舒服,好有日本feel,開放式的廚房設計,壽司師傅就响我面即叫即做壽司。一坐低侍應就送上熱茶,今次點選了特上壽司盛(10枚) $238,再送埋沙律及海帶麵豉湯。

沙律配胡麻醬,入口好清爽呀!清一清口腔先。


用了牡丹蝦頭熬製而成的海帶麵豉湯,鹹度適中,海帶咬落都爽口,沒有草青味,熱辣辣暖暖胃先。

壽司師傅奉上壽司時,好窩心提供「賞」食小貼士,建議我吃壽司的先後次序,先吃來自青森縣的「蜜柑鯛」,未入口就聞到師傅在上枱前,為「蜜柑鯛」身上即刨柑皮的柑香,一啖放入口,微微蜜柑味,特別的清新口感,第一件已令我留下幾好感覺。

北海道帶子,爽口彈牙,嫩滑無比,超級的鮮甜呀!



北海道牡丹蝦,肉質鮮甜又好彈牙,膠質感重,一試就知是高質。

青森縣的大吞拿魚腩,呢件肥美的大拖羅,清晰的雪花紋理,魚肉潤滑、入口即溶,豐富的魚油在口腔內遊走,超正。

海膽就視乎當日返貨,平時是用根實海膽,色澤均勻又鮮味十足,入口即溶,充滿瀛風滋味。

粒粒晶瑩剔透的三文魚籽,顆顆飽滿,一口咬落去好脆嫩,魚油甘香,吃到最後呢件,雖然好飽,但都停唔到口!



來自東京灣的池魚王,充滿魚香,肥美豐潤富彈性十足;金目鯛入口就感到油脂含量適中,肉質細緻,味道真是好鮮美。還有脂肪含量低及蛋白質豐富的油甘魚,肉質晶瑩剔透,口感清淡帶點甘甜。

每一款壽司都好新鮮又是高質靚料,米飯軟硬適中帶米香,最後見時間尚早未算好多人,壽司師傅可能見我一支公就和我閒談,原來米飯是用了宮崎縣的一見鍾情米,更經過他的調味,難怪入口是帶甜味,都算幾落本,以$238這個價錢,吃到如此高質食物,已計劃下次帶朋友來吃Omakase,相信必定有驚喜。






地址:尖沙咀亞士厘道24-38號天星大廈地下A2A及A2B號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00%無麩質精品咖啡店 生酮飲食又點少得

CP值高 星洲美食自助晚餐

肥波龍-----波士慢煮豉油雞 7月告別原址 另創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