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滿足的和牛套餐就在FUMI

知我者都知我無牛不歡,尤其是和牛更是我的超愛,當我知道!蘭桂芳FUMI推出了日本和牛套
餐,每位$888,我就按奈不住相約好友們去一嘗和牛的滋味,當日我真是吃得超級的滿足,好想再來一次。

呢個和牛套餐共有六道菜,由前菜開始已令我好有驚喜,這道宮崎和牛洋蔥沙律,入口軟腍的牛肉配上洋蔥絲
和木魚碎,在酸甜醒胃的沙律汁下,真是胃口大開。
刺身就有超級爽口的赤貝、鮮味十足的油甘魚及深海池魚,還有甜蝦,款款都好新鮮。
吸物就是鯛魚濃湯,一打開碗蓋,看到的是由鯛魚煮成的白色湯,再來是濃濃的魚香味鼻而來,入口鮮甜度百分百。

燒物是宮崎和牛肩鐵板燒,不但是我的最愛,更有一場火燒的場面出現,
講明先,其實是可供個人慢慢燒,可是我總怕會浪費了宮崎和牛肩,還是
交給專業人事代勞,他先將牛肉放到文字爐上面,用猛火烤過後,先將和牛
的肥油全數逼出,最後便加入蒜片、日本芥辣和蔥花同吃,口感豐富更帶出
了和牛的香味,嫩滑無比,好好味呀!
另一重頭戲食事,就是宮崎和牛壽喜燒小鍋,鍋內是細嫰的薄牛肉,伴了蒟蒻麵、雜菌和豆腐,由於那壽喜燒實在太惹味,令我也按奈不住來加多半20來一碗白飯,又是好滿足。
飯後一定要甜一甜,果物是時令水果,今回正好是我的最愛士多啤梨帶,蜜瓜和麒麟甜甜蜜蜜,對我來講更勝甜品。

由於席間有幾位愛好杯中物的朋友,所以我們也選了$195的清酒 ,為了保持酒的溫度,那設計特別的瓶身,剛好內藏著大冰粒,清甜易入口,與和牛更是最佳拍擋。

FUMI
地址:中環德己立街30-32號加州大廈6樓
電話:2328 330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P值高 星洲美食自助晚餐

《絕對值得推介的純素點心~緻素坊》

肥波龍-----波士慢煮豉油雞 7月告別原址 另創新天地